~今天又來到久違的Funday正規教室啦!今天選的是難度比較難的B1等級,為的就是看B1跟之前上的A2等級有沒有差。

    今天上的內容是「雙11詐騙」老師一開始先問大家今天再做甚麼,過得好不好等等問候(Funday的老師很多都會一開始先跟每個人小聊一下,知道大家的現況或為什麼想學英文),這樣比較會有親近的感覺。

    因為上的是「正規教室」,所以上課前我有看一下文章,發現其實今天的單字偏簡單,剛好都是之前就會的,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上課起來也比較輕鬆,蔗糖跟一開始跟我之前上的正規教室不太一樣,老師先列出一些問題,接著兩兩一組(總共有四位學生)互相問答,這種互動方式還蠻有趣的,不再是老師問同學答,而是同學自己挑題目問另一個人,問完一個問題後,老師也會顧立問問題的圖學繼續問衍伸性的問題,這樣不但可以訓練我們理解他人想法,還可以反思是否有其他問題並發問。

    經過半個小時,開始進入文章本身,這堂課的單字講解略減短,有一位同學回饋說其實他再看文章時有一些單字是不會的,其實當我在上正規教室,因為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詳細的講單字,所以我都會在預習時把每個單字都弄清楚,再讀文章時,如果不知道單字的一絲可以點選單字本身就會有意思、衍伸性單字及同義字喔(下圖)

image

其實今天上下來我覺得B1的文章本身真的有比較困難,但A2的同學也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小維 的頭像
    布小維

    布小維的部落格

    布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