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分享Funday上課新的囉!今天上的是正規教室B1等級 Steve老師教的「你可能做了錯的工作」課程。

    因為是在平日下午上課,所以今天只有我,第一次的一對一XD,所以感覺就像在跟老師一邊聊關於課程內容的事、分享問題的觀點,比較沒有上課的緊張感,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我先分享我的打工經驗,然後對應文章內容有四種覺得做了錯的工作,我就開始分享相關經驗,老師也講了他認為的觀點(真的很像朋友在聊天XD)

   結束內文就來到課後補充啦,其實我覺得Funday的老師都很用心的地方就在上完課之後還會補充跟課程有相關的內容,老師就列出四種可能會辭職的原因,其中有一個是因為談辦公室戀愛,我就問老師為什麼這個是,老師就說因為假如分手會尷尬,可能也會到處講XD瞬間覺得很像大學生同學如果分手也是一樣的狀況XD

    我們還有談到喜歡怎麼樣的工作環境,我就用英文講我的理想工作環境,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因為一般在台灣都不會用英文講到

    老師最後來分享一個有趣的小知識,他有一個朋友在飯店上班,飯店人員其實會看顧客的手錶來才他是怎樣的人,如果用電子錶可能就是比較high tech 的人,其實我很意外,因為從來都沒想過手表也是一個學問呢!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東西,Funday首頁多了搜尋功能囉!

image

裡面有很多搜尋類別喔,超方便~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小維 的頭像
    布小維

    布小維的部落格

    布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